TZ 210

TZ 200突破傳統設備的侷限性,TZ 200採用業界領先的管理技術以及榮獲專利的深層封包檢測偵測技術。TZ系列適合中小型企業,是款經濟實惠的產品,不僅擁有最快的連線速度,更提供全方位的UTM保護。

 

    產品特點
穩定的性能
在最先進的高速架構中採用即時掃描,提供高達千兆的乙太網路速度。
反垃圾郵件服務
可即時在垃圾郵件、網路釣魚軟體以及木馬入侵網路之前将其自SMTP郵件中刪除。
模組化3G無線寬頻
可作為主要或備用的WAN連線方式,以達到業務連續性或保障遠端連線快速部屬。
自動故障排除和故障修復
可於主要連線出现故障時利用備用WAN或WLAN連線紓解流量,確保VPN持續高校的運行。
強大可靠的IP語音和IP視訊(VoIP)
客戶端經IP網路傳送語音以及視訊和其它媒介提供了標準,並保障傳輸的安全。
全球管理系統(GMS)
提供全球管理和報告工具,可在中央位置進行簡化的配置、强制執行對策與管理。

 

    產品規格
記憶體 256MB 隨機記憶體/32MB快閃記憶體
防火牆效能 200Mbps
VPN效能 75Mbps
連線數 10,000個(每秒最多同時建立1,500個)
網路介面 2個10/100/1000 及 5個10/100Mbps 網路連接埠

 

    原廠網站連結

 

 

BACK      TOP